小半

23 Feb.

Peaches 【蜜桃】



*pe后

*Sans x Frisk

*原衫福(女)

*嘿,来一起做甜点吧!





正文如下


       Sans最近正为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而烦恼,毕竟像他这样的懒骨头其实并不乐衷于给自己找事干。

       而麻烦的源头——那个缠人的小家伙正在厨房里信心满满的自顾自说着什么要让自己教她做甜点?哦天哪,这对骨头来说真是个灾难,与其将厨房变成地狱,为什么不去grillby的酒吧吃些汉堡呢,sans这样想着。不过这孩子已经缠了他好几周了,还是教教她吧,早日摆脱这热情的打扰,落得个清净,这样最好不过。

        “嘿,kid。我认为你最好在开始之前先穿上围裙。”sans依旧如往日般笑着。

        厨房里倔强的女孩还以为今天又将是一场拉锯战,无数次女孩不依不饶地请求着,然而后者总是早就通过“捷径”逃走了,只留下女孩愤愤纠结的表情在原地。

         此刻突然闻声的frisk怔了一下,随即响起的是女孩略带颤抖却依旧清脆的声音,“真的吗!?sans?相信我,我绝对有把握做好的。”女孩的脸颊因为突如其来的惊喜和兴奋染上了淡淡的红晕。就像水蜜桃一般...非常..甜美可口,不是吗?sans仍旧笑着。

       已经是夏末了,午后地表世界的阳光非常和煦且温暖,多余的光倾泻着涌入房间,丝滑沁人的奶油味道与正在烘焙的焦香气味混合在一起,充斥在整个房间,噢这可真是令人甜蜜的发困。不过或许现实的情况似乎和frisk预想中的不太那么一样?

       虽然sans说着会教导她如何制作点心,以及在告诉她用料和做法后居然就这么插着口袋睡着了,也没有再管她接下来该怎么办才好,不过凭借frisk从小便聪颖的记忆力,她还是成功地将点心做出来了,而frisk的身上因为制作面团和甜奶油的缘故而变的粉扑扑的以及浑身散发着一股奶制品的气息或许这与少女清新的气质结合了,看上去她是多么美味呀。

       sans依旧没有醒来,但烤箱中的饼干已经出炉了,略带着焦糖的蒸汽从内里弥散出来,frisk看着自己的成果甜甜的笑了,笑容灿烂地令人丝毫察觉不出任何的恶意,谁能拒绝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的请求呢?吃下它吧—一块浸入胭脂酒染色后,内部的夹心满是frisk挤满的甜奶油,最后在表面撒上一层糖霜的cookie,你会喜欢的sans。frisk把一整块甜的腻人的饼干塞进了sans的嘴里。

       “kiddo,too sweet.”sans半睁着眼,似笑非笑的望着她。

       另一块番茄酱的夹心饼干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不见了。



蜜桃- Pesches

一种意大利香甜可口的小甜点。

*来自知乎的点心科普

评论(4)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退sf

© 小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