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半

24 Feb.

Chestnut custard 【栗子奶冻】


*ooc警告⚠️

*原衫福

*关于洗澡问题

*嘿,一起来做甜点吧!





正文如下


     雪镇的冬天,并不尽如它所看上去的那样寒冷,因为它真的很少会有雪花纷飞的天气,但即使已经到了所谓的夏季时,雪镇依旧是雪镇,或许只是比平日里变得更适宜在外建造冰雕了?

      Frisk缠着sans让他教授料理以及烹饪已经有一段时间,sans本以为他好不容易打发走了这只小麻烦精以后,日子能好过一些,但现在发生的情况似乎正与他的想象在截然不同的方向上发展,Frisk应该是会错意了,这可不太妙。

     “嘿,kid。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好的sans,明天你想吃栗子奶冻吗?我想我还可以顺便给你带来,绝对比好棒冰的口感更适合这个季节。”frisk仍兴奋地对着sans自顾自地说着新学到的烘焙料理秘方。“你知道吗sans,妈妈做的奶油糖果肉桂派我最近也正在...”

      一旁的sans看着她充满活力、精神满满的样子,忽然感觉头骨有些疼,毕竟他只是一个懒骨头,只想呆在哨站里颓废地度过一天又一天,感受着雪镇的宁静,顺便打个瞌睡,最多就是和好友开些玩笑,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这个孩子的出现,打乱了他所有萎靡的生活。

      就这样sans满怀恶意地邀请了frisk后天前往他的家,毕竟在周末时间papyrus也呆在家里,或许能把这孩子让papyrus领几天,就让他过上几天清净日子吧。

      然而沉浸在自己的烘焙料理天赋和sans的热情邀请中,frisk有些飘飘然了,她显然并不记得sans究竟是哪一天邀请她去他的家里做客,oh但是作为有礼貌的孩子以及受邀的客人,让作为主人的sans久等了的话,那这可真是太失礼了!

      frisk准备好了精心包装在浅蓝色纸盒的奶冻,风风火火地就出门了。


*Knock~knock~


*frisk站在门外等待着


*但是没有任何人来


     这时的frisk忽然想起来今天并不是周末呢!但是...sans..也不在吗?如果是往常的话..不是在家里就是在哨站..可自己刚刚正路过了那里..那么...只有一种可能性sans一定是遇到危险了!或者这只是一个恶作剧?

      frisk轻手轻脚地推开了sans家的门。只是就那么这一瞬间,opps!瞧瞧她都看见了什么!frisk反射性的用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oh这...这可真是太露“骨”了。但她却还是忍不住透过指缝去窥探刚刚看见的场景。可惜的是frisk只看见了一抹深邃而跳跃的银火。

      “well,kiddo.知道你现在正在做什么吗?”frisk努力睁大着琥珀色的眼睛,因为突如其来的惊吓和刺激,不自觉地将身子倚在门上,sans身上淡淡的薄荷香将frisk紧紧地围绕着。“真是个...坏孩子呢。”sans叹了口气,早就应该好好教育一下小屁孩。

       本该应声掉落的蓝色礼盒似乎避免了它粉身碎骨的灾难,而此刻正好好的躺在客厅的桌上。



Chestnut custard - 栗子奶冻


香甜可口的奶冻,入口即化。搭配着软糯的栗子,在雪镇的冬天,也不失为一种美味甜品。


评论(8)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退sf

© 小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