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半

24 Feb.

Hot chocolate【热巧克力】


*ooc警告⚠️

*原衫福

*Grillby酒吧内的日常(x)




正文如下

    

      *Frisk又在哨站外和papyrus玩纵横字谜了

     “Aha!Frisk。我,伟大的papyrus,一定能够成功顺利地解决所有的谜题,没有什么困难能够难倒我们!”

       Frisk赞同地点了点头,尽管Frisk在雪地里呆久了感觉到有些冷,但是有趣的谜题在寒冷面前不值一提。

        一人一骨头在雪地上玩得不亦乐乎,以至于他们并没有发现某个非法热狗摊出现在了不远处。俩只旁若无人地玩着字谜,以及frisk因为被冻到了而红扑扑的脸颊映入他的视线,眼中的银色火焰微闪,接着摆出了一如平常的笑脸。

       “嘿,bro. Undyne好像在到处找你,你是不是忘记和她一起上料理课程了?”

       “哦!天哪!”papyrus好像想起来什么。“这下undyne说不定会把我做成料理的,我得先去找个地方躲躲,或许她不介意和我先玩一场捉迷藏。frisk!记得等我回来再继续。”边说着papyrus便神色慌张地跑走了。

        sans的目光从渐远处消失的papy移回frisk的身上。“well,kid. 你还打算在雪地里待多久?”

         frisk对sans展露了一个大大的笑脸,示意他自己还想再玩一会儿。

        “.........all right. well,你一定是想把自己变成一个雪人再回家对吗?孩子,如果你的妈妈知道了这件事可怎么办呢?”

       *frisk目不转睛地看着sans,无辜的眼神真是令人难以责备她的行为。

       *sans叹了一口气,似乎妥协了

       “well..如果你真的想再玩一会的话...”sans边笑着边把不听话的小家伙拎了起来,通过“捷径”来到了grillby的酒吧。

        酒吧内温暖舒适的氛围以及各种不同风味的酒香淡淡地混合、交融,最后弥散在空气里。

        “一杯热巧克力,以及番茄酱。”sans无奈地笑着看了看紧紧抱住自己的骨手frisk,似乎深怕他把自己偷偷跑出去玩差点感冒的事情告诉妈妈。而grillby看见老友进来,则会意地冲他一笑,准备好了单点后,随即继续专心致志地擦拭着他手中的玻璃杯。

        *Frisk坐在sans的身边

        *但她还是有些担忧

        “kiddo,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吗?还是说我一定要收些”好处”你才会放心,嗯?”

        *Frisk点点头,但当她正试图说些什么时..

        well,这可是你说的。那么我就先心安理得地提前收下一点”好处”吧。sans笑的很温柔,俯身靠近Frisk,骷髅危险的气息将Frisk包围着住了。

        *Frisk有些害怕,但她相信sans

        *Frisk闭上了双眼

        *放在桌上的热巧克力,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底部滚烫醇厚的巧克力奶侵入上层轻盈甜美的泡奶油,两者交缠渐渐融为一体,真是一杯完美的饮品,非常适合在冬日里调皮玩耍后的孩子温暖微凉的身体。

        *.........

        *.........

        *.........

        *沉寂的空气被sans低沉的笑声打破

        “heh heh heh heh heh..逗你玩呢,孩子。”

  



       *最后的最后

       *Frisk的头发都被sans蹂躏了一遍,回家以后妈妈甚至以为她和Undyne的小迷妹打了一架。

       *自此以后

       *Frisk决心以后再也不偷偷跑出来玩了,大概吧



Hot chocolate - 热巧克力


冬日必备的经典饮品。制作非常简单,如果你愿意,随时能够体验一杯醇厚与轻盈交融的触觉体验。


*灵感来自b站大碗拿铁的热巧制作

评论(2)
热度(47)
已退sf

© 小半 | Powered by LOFTER